2021第七屆年會

《IDEAX 創新趨勢論壇第七屆年會》

2021 AI大智慧 人類大未來

今年我們以全世界都在探討的AI智慧為主題,顛覆過往『以人工智能取代人類』的說法,專注於發展以人為本的AI應用,要把AI人工智慧當作和人類一起共創價值的夥伴。作為將人文與社會科學工具應用於企業界的重要先驅——麥茲伯格(christian madsbjerg)在眾人懼怕AI發展導致人類失業的同時,他也抱持不同看法,他認為:「當AI世界來臨,人的價值才越 顯可貴」,因此我們應該聚焦在AI如何協助人類減輕工作負擔、提高效率與效能,以通力合作的方式共存,使價值極大化。

今年年會將從AI人工智慧作為議題切入點,著眼於AI各領域用,例如:AI預測腦年齡、與企業實務經驗相關的方面,例如:AI在企業決策、人力資源管理、行銷領域應用、3D視覺與3D感測器…等等,以人類領導人工智慧的方式,創造更具前瞻性的應用,開創更多可能性,帶領台灣科技與企業邁向國際舞台。

2021 年會 AI大智慧 人類大未來
年會舞台長官與講者合照
經濟部中企處郭宇組長與現場展攤互動
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郭宇組長 進行開場引言
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李逸安副局長 進行開場引言
光明頂洪聖倫董事長 進行開場引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