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3次跨域創新早餐會

23

光明頂來到第23次跨域創新早餐會
今天來了行動裝置專家與智慧穿戴裝置高手
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?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….

歡迎跟我們一起吃早餐。

目前因為主要成員都在台中,希望能有更多中部的夥伴共同參與,或是你在別的縣市願意到台中來的也可以。
.
我們的參與者有科技上市公司經理人,各領域醫師、保養品製造商、投資人、軟硬整合的先驅、行銷領域的翹楚、網路資訊服務的高手、多項專利發明人等等,希望徵求以下4種身份的夥伴與我們長期交流:
.
1.「專家學者」:例如醫師、會計師、數學家、律師、博士等…某領域特別專精的夥伴。

2.「技術高手」:有多年程式開發或者實作產品經驗,以及專業繪圖、設計等..夥伴。

3.「行銷鬼才」:有實際自己經手或參與的行銷案例可分享,或是正在從事相關廣告、社群、關鍵字等…相關行業的夥伴。

4.「創業家」:已經創業的夥伴,是創辦人或負責人
.
如果你符合上述四種領域或身份別,也不嫌棄與我們一起共進早餐(or午、晚餐),歡迎與我聯繫報名。希望能激盪出更多火花,擴大跨域創新的能量,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!
.
新朋友可以到這邊登記:
http://goo.gl/forms/6oGy4YXwTP
簡單自我簡介,我們會一一與您回覆並安排聚會時間喔。

FACEBOOK留言

則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