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5次跨域創新早餐會

15

【光明頂第15次跨域創新早餐會@ 溪湖k1賽車場 】

辦這個早餐會的目的,是希望在不同的場合,透過各領域達人的交流,讓大家盡情的提問與分享,激發出更多創新的想法與找出實作的脈絡,讓每次早餐會結束後,大家都收穫滿滿。

也很歡迎各方產業單位邀請我們一起吃早餐,只要有適合場地,合理的交通範圍,可以跟我們聯絡,會依照產業別與問題別來邀約相關領域的成員一同前往。

參加早餐會的成員,有各方領域的高手達人老板博士等等,例如:商業分析專家、平面設計專家、軟硬整合專家、上市公司主管、網路行銷專家、資深矽谷工程師、茶莊老闆、生技專家、平台經營好手、專利工程師、會計師、發明人、各領域博士、老師、音樂家、傳產高手…等等。

如果你有想法、有任何點子、任何產品,或是生活中有發現任何問題或困難,都歡迎來一起討論,一起分享,一起產生火花。

因每場人數有限制,早餐會採預約報名,請到底下網址登記,並提供你的簡單介紹,以及參加早餐會的目的或想法,我們會一一跟你回覆確認,希望能為中部地區帶來更多創新的能量,歡迎您。

我想參加跨域創新早餐會:http://goo.gl/forms/StrsQTQMr4

FACEBOOK留言

則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