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域創新早餐會源由

跨域創新早餐會源由與記錄

跨域創新早餐會源由

源起於 2014.10.23 (四)

由光明頂創育智庫執行長號召中部地區各領域強人

各個團隊互相分享與交流,讓各種不同點子和人事物共同交會,迸出新的火花。

一同參加聚會和交流活動,透過這樣的聚會交流彼此的專業或問題,

進而達到跨域整合的概念。

bf

參加早餐會的成員有科技上市公司經理人,十數年矽谷經驗晶片開發新進
軟硬整合的先驅、行銷領域的翹楚、網路資訊服務的高手、多項專利發明人等等

1.「專家學者」:例如醫師、會計師、數學家、律師、博士等…某領域特別專精的夥伴。
2.「技術高手」:有多年程式開發或者實作產品經驗,以及專業繪圖、設計等..夥伴。
3.「行銷鬼才」:有實際自己經手或參與的行銷案例可分享,或是正在從事相關廣告、社群、關鍵字等…相關行業的夥伴。
4.「創業家」:已經創業的夥伴,是創辦人或負責人

想跟我們一起吃早餐嗎?

新朋友可以到這邊登記:
http://goo.gl/forms/6oGy4YXwTP
簡單自我簡介,我們會一一與您回覆並安排聚會時間喔。

期待透過跨領域的交流與碰撞,產生改變世界的項目,跨域創新早餐會,歡迎您。

FACEBOOK留言

則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